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资讯】你好,这里有一个有关VR的讲座有待查收

作者:   来源:华中大创客空间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9日   浏览:

现如今我们提起的VR,已经不再是多年前那个印在科普杂志上的新鲜玩意了,是看得见,摸得着的新技术。可以看到,市面上的VRbox种类已多如牛毛,原本的手机厂家HTC放手豪赌改做VR,所带来的HTCvive系列走入千家万户,不仅如此,游戏界支持VR的游戏也越来越多,著名的生化危机7就支持PSVR,可见VR正拥抱市场,走入千家万户,试图改变人们的生活,其市值和前景都不可估量。当然,这些你应该已经在各种报道论坛中看到过无数次了。

但也许你不知道的是,华中大有自己的VR俱乐部啦,在创客空间领导下的VR俱乐部,不仅开设了基于Unreal引擎的VR开发课程,更是在专用于VR课程的教室里配有了HTCvive,Oculus,PSVR等VR设备。这样豪华奢华浮华的配置,在武汉各大高校里,可以说只此一家。此外更加需要说明的是,课程的指导老师是来自著名教育企业“触控未来”的,素有“蓝图教父”之称的刘啸老师,所以不得不说,对于在VR这个新兴领域的人才培养,学校可谓是良苦用心。

而这次有关VR应用和开发的讲座,正是由刘啸老师开讲的。

刘啸,触控未来教研总监,游戏行业从业8年,项目经历数十款。先后在各大公司担任主程,项目经理,3年虚拟现实行业经历。入围年度VR新锐企业金翼奖。个人iOS作品杀入AppStore中国区免费榜前三。对于虚幻4引擎开发虚拟现实游戏应用有深刻见解。

想不想知道关于VR的前世今生?

或者你关注理论,好奇小小的一个VR眼睛究竟是如何成像的?

又比如你也觉得VR是个不错的领域,想听听权威人士对于VR行业的介绍?

再或者你是代码狂魔,编程小能手,想一探Unreal下VR应用的开发的技巧与坑点?

讲座时间:2017年6月11日19:00

讲座地点:启明学院亮胜楼305教室

都无妨来参加我们这一次讲座!

饱含激情又一口北京腔调的刘啸老师一定不会辜负你的如约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