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资讯】机械学院学子获美国设计大奖

作者:   来源:机械学院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6日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昊达 吴仰天 张丽如)2017年美国设计大奖Core77 Design Awards近日揭晓,机械学院工业设计创新研究中心“雅源417”设计团队获得学生杰出奖(Student Notable)。

  本次获奖作品Washing Package(便携式一次性洗漱包装)由王禺森、孙悦、李昊达、严小龙、叶鑫、龚秋灵等6位同学共同完成。可容纳牙刷、牙膏、香皂、梳子等酒店洗漱用品。覆膜PE膜牛皮纸的材料有一定的厚度和防水性,PE材料可直接热压粘贴。沿滚刀线撕开可以将包装一分为二,下半部分作为漱口杯使用,上半部分为一个小的牛皮纸袋,可将剩下的香皂装入带回家,绿色环保又健康。


  工业设计创新研究中心自2015年创建以来逐步成长。在黄朝晖副教授、胡蓉珍和曹颖老师以及几位中心特聘专家的指导下,雅源417设计团队组建于2017年3月中旬。团队成员目前包括1名大四的准研究生,5名大二学生,1名大一特优生。团队专注于工业设计方向,成员们充满了对工业设计的热爱与工作激情。

  据介绍,Core77 是美国一家创建于1995年,专注介绍全球工业设计行业信息的权威网站,而其设立的奖项 Core77 Design Awards 也是全美最顶级的设计大奖之一,被称为美国的红点。

  相关链接:http://designawards.core77.com/Packaging/63658/Washing-Pack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