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2017~2018学年度启明之星名单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2日   浏览:

为表彰启明学院在研究性学习和创新创业实践中表现优异,取得突出成绩的学生,根据《华中科技大学启明之星评选办法》的有关精神,经院系和各学生创新团队审核推荐、启明学院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胡颖洁、周可辰、吴俊峰、周博轩、Mathinker数模创新团队等学生和团队为20172018学年度启明之星。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本公示自发布之日起三日(工作日)内为公示期。凡对以上公示名单有异议者,请以书面形式(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实名制)向启明学院提出,学院将启动调查与复议工作。

人:庞秀梅

联系电话:027-87793423

联系地址:启明学院亮胜楼202


附件:华中科技大学20172018学年度启明之星公示名单


华中科技大学启明学院

2018118

  附件 华中科技大学2017~2018学年度启明之星公示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