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通知 >> 正文

【竞赛】第十二届IET全球英语演讲比赛(PATM)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9日   浏览:

第十二届IET全球英语演讲比赛(PATW)正式启动了,在此诚邀您参加!

你想获取国际赛事经历,提升个人形象么?

你想提升沟通交流能力,培养并增进自信心么?

你想提高登台演讲能力和表达能力么?

你想提升英语综合运用水平么?

你想结识来自不同国家、地区的小伙伴么?

你想获得丰厚奖金么?

那还不快来参加由工程科学学院承办的PATW华中科技大学校园赛!

一、赛事介绍:

IET 全球英语演讲竞赛(Present Around the World,以下简称 PATW)是由 IET 英国工程技术学会主办的国际性演讲比赛,是工程技术领域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国际赛事。

PATW 的宗旨是让工程技术领域的学生、青年专业人士登上国际演讲的舞台,与全球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展现自我,提高登台演讲能力、英语综合运用水平,以及表达能力。参赛者在不同阶段都有机会赢得奖金和礼品,个人奖金最高可达1000 英镑;并有机会到亚太国家/地区,英国参加比赛。作为工程技术领域的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赛事,该活动得到了英国驻华使馆、国家相关部委、企事业单位、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

1.校园赛赛程:

参加校园赛,获得校内冠军即可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

校园赛预赛定于4月7日在东十二楼进行(详细信息报名后会有短信通知);参赛选手完成5分钟演讲,由评委选出6-10位进入决赛的选手,进行培训。

校园赛决赛时间暂定于4.15,地点暂定于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若有调整会及时通知;决赛形式为现场展示,参赛选手进行时长10min的现场演讲。评委现场提问打分,选出1名一等奖,2-3名二等奖,3-6名三等奖进行颁奖,一等奖获得参与全国赛的资格。

2.中国区决赛:

2017年比赛 IET 中国办公室将与宁波诺丁汉大学共同举办,举办地点:浙江省宁波市。

3.亚太区决赛:

2017 年比赛将于 8 月在新西兰奥克兰市举办。

4.全球决赛:

每年 11 月于英国伦敦市举办。

二、奖品提前看:

IET 提供校园赛区冠、亚、季军选手的奖品。工程科学学院也会为获奖选手备上小礼品。IET 负责所有校园赛赛区冠军参加复赛、决赛的交通及住宿费用。交通及住宿,由 IET统一安排。

三、参赛要求:

1.参赛人员:

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研究生,年龄18~30岁(仅限我校理工科学生)。

2.校园赛比赛形式:

预赛&决赛;预赛形式为现场英语演讲5分钟,评委提问并打分;决赛为参赛选手现场进行10min演讲,评委提问,选手作答,评委点评并打分,根据评委打分高低,选出相应名次。

3.演讲主题及内容:

需选择工程技术领域的相关专业,推荐易于听众、评委理解的工程技术知识。

4.演讲规则:

比赛全程必须使用英语,并且脱稿进行。最好使用PPT进行辅助演讲。超时3min视为无效演讲。

5. 评分标准:

现场表现(40%)、演讲内容(20%)、总体印象(20%)、问答表现(20%)。

6. 报名方式:

填写报名表(http://pan.baidu.com/s/1qYJdowG),发至邮箱:1048210272@qq.com

7.报名截止日期:3月31日晚21:00。

如果你满怀一腔热情

如果你对自己充满信心

如果你想挑战自己

如果你想在自己履历上加上辉煌的一笔

那么

来参加PATW吧

你会收获不一样的经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