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通知 >> 正文

【通知】“创+”沙龙:硅谷创业教父史提芬•霍夫曼谈Tech Trends&如何成为下一个独角兽企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4日   浏览:

时  间:2017.12.16下午14:00
地  点:启明学院305教室
主讲人:史提芬·霍夫曼


一、内容介绍:

在硅谷史提芬·霍夫曼被人称作为霍夫船长。他是创始人空间(Founders Space)的船长和主席,在那里他教育和培训数以百计的初创企业创始人以及大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来如何进行创新。

创始人空间被公司杂志(Inc. Magazine)列为排名前10的孵化器,被福布斯杂志(Forbes Magazine)列为海外来到硅谷的初创企业首选的加速器。
如今创始人空间已经落户武汉,将为武汉的创新者提供国际化创新氛围、传递最前沿的国际化创新理念。

二、活动流程:

1、主题分享:Tech Trends—AI, Blockchain, Robotics, ICOs & Deep Learning 60分钟

2、如何成长为下一个独角兽企业?40分钟

三、人物介绍:

在硅谷史提芬·霍夫曼被人称作为霍夫船长。他是创始人空间(Founders Space)的船长和主席。霍夫曼在他的生活中始终不断地在进行着创新,他曾经从事过非常多的不同职业,这其中包括了:连续创业者、风险投资人、天使投资人、移动工作室负责人、计算机工程师、电影制片人、好莱坞电视剧执行人、出版作家、程序员、游戏设计师、日本漫画改编人、动画设计师以及配音演员。

当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霍夫曼就梦想要拍摄电影和制作游戏。当他高中毕业的时候他已经创作了50多部短片并设计了80款游戏。追寻他自己内心的冲动,他在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UC Santa Barbara)获得了计算机工程的学士学位,然后又在南加利福尼亚大学(USC)获得了电影电视的硕士学位。

他在好莱坞的第一份工作是阅读电视脚本,但他很快就被提升为开发主管。之后他以游戏设计师的身份前往日本并加入了世嘉株式会社(SEGA),在那里他的团队与迈克尔·杰克逊合作一起制作了一部互动式电影。

回到硅谷后,霍夫曼创立了LavaMind,这家公司制作了数十款不同的在线和移动游戏,并为迪斯尼、高通、英特尔、大都会人寿保险公司(MetLife)以及芝麻街工作室(Sesame Workshop)设计了数字产品。 

在这之后他创立了Spiderdance,这是他的第二家创业公司。这家公司为MTV、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华纳兄弟公司、日本TBS电视台、索尼以及艺术&娱乐网络(A&E)制作了互动电视节目。在这同时,霍夫曼还帮助成立了互动电视媒体集团学会(Academy of Television’s Interactive Media Group)以及制片人协会新媒体理事会(Producers Guild New Media Council.)。

在撰写了一本关于游戏设计的书之后,霍夫曼加入了Infospace,成为了他们的北美工作室负责人,负责运营美国的移动游戏。接着霍夫曼又与他人一起共同创立了三家获得了风险融资的创业公司,这三家公司的业务都主要集中在媒体、游戏以及娱乐行业。

今天霍夫曼领导着创始人空间与创业者、企业高级管理人、以及投资人在22个国家开展着将影响这个世界的各种创新。

主办:华中科技大学启明学院  
   启明学院“创+”沙龙,原企业沙龙,致力于引入业界优质资源,为在校大学生了解行业、市场、技术等最新趋势前沿搭建平台,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与社会、企业专业人士的深度交流与合作。

 


创+沙龙:
【总第1期】创业的0到1  2015.3.14
【总第2期】Ruby on Rails 2015.3.22
【总第3期】虚拟与现实 virtual you virtual me 2015.3.29
【总第4期】工程师的梦想  2015.4.9
【总第5期】创业谈之困境2015.4.20
【总第6期】后APP时代的移动玩法 2015.6.6
【总第7期】房产O2O创新探索 2015.9.29
【总第8期】Mac4me苹果高校技术与创业交流 2015.10.16
【总第9期】HTML5游戏开发的技术交流 2015.11
【总第10期】Spark与性能优化 2016.3.5
【总第11期】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的是与非 2016.3.23
【总第12期】汽车自动驾驶中的视觉技术应用与剖析 2016.4.23
【总第13期】VR技术发展和应用前景 2016.05.12
【总第14期】设计的故事2016.06.05
【总第15期】小红书,全世界的好东西 2016.09.18
【总第16期】设计创造辨识度 2016.09.20
【总第17期】Making Things Happen  2016.11.28
【总第18期】会思考的软件  2017.03.09
【总第19期】人工智能技术入门及其行业应用  2017.03.23
【总第20期】聊聊那些课堂上学不到的  2017.04.07
【总第21期】亚马逊先锋技术课堂  2017.06.12
【总第22期】走近Intel  2017.09.06
【总第23期】人工智能软硬结合创业之路  2017.09.28
【总第24期】中国独立游戏:新机遇和新模式 2017.10.19
【总第25期】10倍好的产品——科技创业心得分享2017.11.24
【总第26期】硅谷创业教父史提芬•霍夫曼谈世界投资趋势2017.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