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通知 >> 正文

关于华中科技大学众创空间第二批创新创业入驻团队招募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7日   浏览: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众创空间的工作计划,现启动华中科技大学众创空间第二批创新创业团队的入驻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入驻申请条件:

1.团队主要负责人或法人为华中科技大学在籍学生(本、硕、博均可)及毕业三年以内的校友,专业不限。

2.未注册成立企业的项目,必须具备技术研究或市场化的基础,并提供专利证书、市场调研报告等相关佐证材料,入孵3个月后必须注册成立企业。

3.团队人数应在3人及以上,学科、专业背景应多样化。

4.项目拥有合法的知识产权,无知识产权纠纷。

5.团队须承诺严格遵守学校及众创空间各项规章制度,并自愿接受管理。

6.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团队及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的优秀项目优先入孵。

7.师生共创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主要负责人为华中科技大学在校学生)优先入孵。

二、入驻审批流程:

1.申请入驻团队负责人需加入华中科技大学众创空间报名群,群号:665977271。

2.下载华中科技大学众创空间入驻申请表及众创空间入驻申请明细表,并如实填写相关信息。

3.将上述表格与路演PPT通过电子邮件提交至众创空间管理办公室,邮箱地址:cxcy@hust.edu.cn。

4.经众创空间管理办公室初筛后,将择日组织入选团队进行项目路演活动,并最终评选出优胜项目入驻众创空间。

三、截至时间

2018年5月7日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邓宇

联系电话:027-87793424


华中科技大学众创空间管理办公室

2018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