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通知 >> 正文

【活动预告】微软校园活动即将来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8日   浏览:

活动主题:“Microsoft-HUST AI_AZURE_IOT”及微软校园精英招募

活动时间:2018年5曰19日(周六)下午15:00

活动地点:启明学院12楼路演厅

主办单位:微软校园活动华科MSP,华中科技大学创客空间

活动内容:


由华科微软校园精英杨子伟同学向大家介绍人工智能前沿,微软已有的人工智能领域的成果。(机器翻译,自然语言理解,认知,识别)并准备了各种msp的编程经验和开发经历,也有各种有趣的 Demo 进行现场演示。

由武大微软俱乐部成员谭璐同学向大家介绍azure的各种小功能以及demo演示,并呼吁大家使用azure做开发,并送出神秘奖品!

微软校园精英(MSP)介绍:

一、什么是MSP?

MSP(微软校园精英)是微软针对在校学生在全球范围内所设立的项目。旨在鼓励那些在校园里积极倡导、推动创新实践,乐于积极帮助他人的优秀学生,给他们提供微软最前沿的技术资源,以及更广泛的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

MSP 项目面向所有热爱技术、勇于创新、积极推动创新实践、愿意和他人分享自己所学的在校大学生,并不仅仅局限于技术类背景的学生。我们期待有更多的校园精英加入到 MSP 大家庭之中!


二、作为MSP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 技术组也能做采访写文案,非技术组也在搞软硬件开发;

● 总是有各种才华横溢技能满点的 MSP 为你答疑解惑;

● 为了能和外国MSP无障碍交流英语水平突飞猛进;

● 全国各地都有小伙伴,走到哪儿都有基可面;  

● 使用的操作系统/应用软件经常是预览版;

● 不知道什么时候收集了很多微软周边;

● 所有人都和你一样对科技充满热情;  

● 各种技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  

● Build 大会期间像是在过节;  


三、作为MSP有什么福利!!!~

● 获得独一无二的 MSP Office 365 Portal 账号,体验微软 Office 全方位精彩;

● 享受 MSP 全球在线资源与互动社群,随时随地和全世界 MSP 自由交流;

● 价值6万元的 MSDN 订阅,免费使用最新最全面的正版微软产品; 

● 与微软员工密切沟通,全方位提升个人能力;

● 参加 MSP 全球峰会,和全球 MSP 交流与分享经验;

● 拥有微软最新的活动优先参与权;

● 定期给优秀 MSP 颁发证书,更可获得微软实践活动推荐信; 

●微软实习生绿色通道,离你的梦想职位更近一步。

 

 

还在等什么!!!!5曰19日(周六)下午15:00快来启明学院12楼路演厅!!!!!!!为了表示诚意,我们准备了微软周边相送噢,更有神秘大礼等着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