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通知 >> 正文

【通知】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暑期培训报名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1日   浏览:


全校各院系: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2009年经中国数学学会批准的全国性的学科竞赛,目的是为大二及以上的本科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

竞赛受到青年学子的关注并积极参与,参赛人数已从首届的3万4千余人发展到第十届的约14万人,是全国参赛人数最多的学科竞赛。  

一、培训目的

对微积分学内容进行梳理,使大家在较短时期内融会贯通相关知识,提高分析问题的水平和解题能力。

二、报名要求

大一到大三的同学均可报名。面上大一同学要求第一学期微积分学期末考试与第二学期期中考试成绩均在90分以上。启明学院和经济学院同学将结合任课老师的意见酌情考量。

三、报名方式

填写“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培训报名表(附件1)”,发至邮箱:dongrui199@163.com

截止时间:6月16日。

四、培训安排

2019年8月14日-24日的上午集中授课培训(培训内容见附件2),8月26日、28日、30日上午进行选拔考试(经选拔考试确定正式参赛选手)。

五、联系人  

数学与统计学院   吴洁  董锐

附件1: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暑期培训报名表.xls

附件2:非数学类暑期培训集中授课安排表.doc

教务处

2019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