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合作】我校与海尔签署创新创业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浏览:

  新闻网讯 5月12日,华中科技大学-海尔集团创新创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海尔集团总部举行。副校长梁茜、海尔电器首席财务官展波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在签约仪式上,海尔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周云杰介绍了双方在中央空调、空气净化、直流电机等方面的合作成果,希望双方在共建研发平台、成果转化孵化、项目联合开发、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校长丁烈云介绍了学校“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的办学理念、社会服务成果突出的办学特色,希望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使双方的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签约仪式后,丁烈云与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进行了会谈。丁烈云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的有关情况。张瑞敏介绍了海尔集团打造智能制造互联网平台、建立以用户为中心的共创共赢生态圈等新理念和新战略。

  当天,青岛校友会举行理事会议,进行了会长、秘书长等人选的调整和增补。周云杰担任青岛校友会新一届会长。丁烈云应邀参加会议并讲话。他感谢青岛校友会原会长、青岛科技大学校长马连湘等校友所做的贡献,对青岛校友会新一届班子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工作和成绩。

  期间,梁茜赴青岛第二中学进行了走访和招生宣传。

  校长办公室、校友总会、科发院、研究生院、学工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