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聚芳华 智汇汉——杰出女性人才资智聚汉专场”在汉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1日   浏览:

7月7日,19位杰出女性将参加“聚芳华 智汇汉——杰出女性人才资智聚汉专场”。


她们既有高智商又有高颜值,年纪轻轻就获得了世界关注。


其中两位还上榜了2018年福布斯“亚洲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一位入选2018年《全美“华裔30岁以下优秀创业者(YYCYF 30 under 30)”》。


其中,回收宝联合创始人/可乐优品创始人李枭雅曾两度上榜福布斯“亚洲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



作为国内专业的二手手机回收平台,2017年9月,回收宝完成二手回收行业3亿元的B轮融资最大金额。


为了进一步深化“让闲置回归价值”的创业愿景,李枭雅创立了自营的B2C二手手机销售平台“可乐优品”,并成为国内主要二手优品手机销售平台重要合作伙伴。


李枭雅于2010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系,关于李枭雅,更多详情可见“关山大道”报道:她盯上了你的手机! 和鹿晗同登福布斯30U30  29岁华科女打造回收宝获3亿元B轮融资


徐欢,同样于2010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4年 7 月至今,作为联合创始人,创立北京灿若星辰科技有限公司,现任七麦科技总经理、首席执行官 CEO。


2016年,成立三年的七麦科技,成功挂牌新三板,成为移动推广领域第一股;2017年七麦科技营收破亿,仅上半年利润同期增长629%。


除了这两位年轻又霸气的华科女之外,此次组团来汉的杰出女性身上多多少少有着“武汉基因”。


有的是武汉各大高校校友,有的是武汉“城市合伙人”,有的是武汉本土企业家,大多具有来汉投资创业的浓厚意向。



这些厉害的小姐姐,不约而同看中了武汉,想来武汉进一步发展事业。


“目前,魔方公寓在武汉已有十多家,共2000多套房源,”魔方生活服务集团CEO柳佳说,魔方希望积极参与到武汉的长租公寓建设中,为武汉的招才工作提供全方位的居住解决方案。


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说,在服装板块,依文已与武汉有合作。未来,希望在整个服装产业的整合中连接更多汉派服装,并且在文化旅游领域和国际合作上也希望和武汉有更多合作。


黄河科技学院院长杨雪梅说,我深受强大的武汉教育文化熏陶。未来, 希望在学科建设、专利技术转化应用开发等方面,黄河科技学院与在汉高校进一步深度合作。


武汉历来对杰出女性人才非常友好,历来高度重视支持女性人才发展,着力引进和培育女性创新创业人才。


2017年,武汉市举办了首届武汉女性创业大赛,推荐4个优秀项目入围全国女创大赛,其中2个荣获社会效益奖和商业价值奖,在全国同类城市中首屈一指。


同时,武汉还打造了女性专属创业基地——火凤凰·武汉女性云创空间,建立起“培训辅导+创业服务+活动聚合”的服务平台,为创新创业女性人才持续提供全方位服务,武汉成为女性创新创业创富的福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