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新闻】我校举行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决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8日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倩 陈书田)2019312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暨欧派杯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决赛答辩在先进制造大楼西楼A308展开了最后的角逐。 

    本次决赛答辩分为队伍作品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主要考察参赛作品的工艺合理性、可行性、创新性、工艺设计文件及说明书的编写质量。参赛队伍各显神通,依次进行答辩展示自己小组的设计方案。针对每支队伍的设计方案,评委们提出了建议。最终,李沛玥组凭借精彩的展示,严谨详实的方案设计获得评委们一致认可,夺得大赛一等奖。沈绍成组、刘天琪组、巢家乐组、黄浩组和周可辰组获大赛二等奖。除此之外,大赛还产生了9组三等奖和2组优胜奖。大赛将选出11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今年全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

    据悉,材料学院举办欧派杯铸造工艺设计大赛,旨在激励更多大学生参与专业的工程设计活动并推选优秀队伍参加全国大赛。材料学院副院长樊自田、党委副书记蒋文海以及学工组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