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曼彻斯特大学暑期学校学分授予仪式举行

作者:   来源:启明学院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6日   浏览:

12月25日,2019年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暑期学校学分授予仪式在启明学院举行。


启明学院副院长黄刚在致辞中谈到,曼彻斯特大学组织的暑期课程,对于拓展学生学科视野,培养跨文化交流能力,启发创新创业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短短三年时间,近200名本科生到曼彻斯特大学交流学习,为两所大学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寄语大家以校训为己任,继续努力,取得更大成绩。



曼大材料学院保罗.康伟尔教授用幽默生动的语言介绍了暑期学校的相关情况,他对同学们在英国的学习和成长表示了充分肯定,尤其展示了自信的一面。



保罗.康伟尔先生以及相关院系负责人为参加曼大暑期课程学习的学生授予曼大学分并颁发证书。



来自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以及管理学院的7名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他们从在曼大的生活、学习、旅行等方面介绍了在曼大暑期经历,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扩展了自己的眼界,是自己人生当中一段宝贵的经历。



仪式结束后,保罗.康伟尔先生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同学们问题一一进行解答,氛围欢快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