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通知 >> 正文

【通知】“创客工坊”焊接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9日   浏览:

焊接?

为什么我想起了职业技术学院

咳咳咳,当然不一样啦

~~~

工程实训中心精心推出的创客培训

!正式上线!

快来看看吧O(∩_∩)O

活动基本信息

时间:共2天.6月12日下午和晚上,6月13日下午和晚上。下午时间为14:30-17:40,晚上时间为18:30-21:30.

地点:工程实训中心E105室

活动主讲:罗云华,肖斌建(后附简介)

招收对象:已修《金工实习》的本校本科学生

活动时间安排

培训安排:

第一天下午:

复习手工电弧焊技术(已在《金工实习》中学习使用)

使用BX1-200、ZX7-400等焊机,复习巩固平焊对接、平角焊接、立角焊等电弧焊技术,掌握电弧 焊钢板对接、角接技能。

第一天晚上:

学习手工钨极氩弧焊(全氩)

使用WSM-400,WSM-200等焊机,训练并掌握钨极氩弧焊对碳钢板平焊对接技能。

第二天下午:

练习手工钨极氩弧焊

使用WSM-400、WSM-200等焊机,训练并掌握手工钨极氩弧焊对不锈钢管对接技能。

第二天晚上:

继续练习手工钨极氩弧焊,逐人考核、讲评。

在这里学以致用,还可以通过项目式的训练提高思考、创新及解决问题的能力锻炼动手能力、研究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

听完介绍有没有跃跃欲试的感觉?(上过金工实习课程的同学,快来报名啊)。

如果你想成为一个优秀的焊接手~这里是你的不二之选

老师简介

罗云华

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讲授机械制造技术基础、模具制造工艺、模具设计方法、冲压工艺与模具设计、汽车车身工艺与装备设计、专业课程设计等课程。一直从事板管冲压成形技术、现代模具技术、金属塑性加工过程有限元数值模拟等方面的科研与教学工作。曾获校教学质量二等奖三次。出版7本教材与书籍。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了多项科研项目。在国内外重要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发表教学论文4篇。

肖斌建

焊接高级技师,曾参加第二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荣获焊工决赛团体奖第三名、个人第十五名;参加湖北省焊工职业技能大赛,荣获个人第二名、团体第一名。被评为“湖北省技术能手”“湖北省青年岗位能手

不要再等待!

心动不如行动

说不定一不小心就变成大佬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