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通知 >> 正文

【通知】关于招收优秀学生参加“2018年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创新课程学习项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30日   浏览:

全校各院系、启明学院:

由斯坦福大学可持续发展与全球竞争力研究中心(Center for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 Global Competitiveness, Stanford University)和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创新中心(UCLA Innovation Center)承办的2018年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创新课程学习项目”联合斯坦福大学顶级创新创业教授、美国两院院士以及加州大学洛杉矶创新中心-硅滩打造的美西创新短期交流项目,为中美两国一流高校学子提供校际交流平台并让学生体验从寻找创新创业项目开始到商业路演的全过程,让学生与美国成功创业的年轻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向斯坦福名师系统学习创新管理和培养领导力。本项目全部由斯坦福大学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在职教授授课,并有美国本土本科生参与。学员在课堂学习之余将有机会体验加州丰富的人文及自然环境。

项目由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美国高曼可持续发展基金会(Goldmine Sustainability Foundation)协同实施, 时间为2018年7月22日-8月10日,

招生人数:30人,择优录取(启明学院学生酌情优先)

管理方式:由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老师全程带队,美方合作机构安排食宿及交通等。

资助方式:我校教务处、启明学院及相关院系将根据学校规定酌情为项目学生提供部分资助。

报名条件:英语水平能够适应国外学习(本科生与硕士生)均可。

报名时间:2018年1月26日---2018年3月31日。

报名地点:主校区国际教育学院出国办公室

联系电话:87557832 肖老师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华中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18年1月26日

斯坦福大学暑期课程+加州大学洛杉矶创新课程学习项目.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