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通知 >> 正文

【通知】研创第十一期暨大创第四期创业沙龙——创业从0到1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4日   浏览:

 【活动介绍】

创业沙龙聚集我校具有创新意识、创业想法的学生群体,与大咖齐聚、通过创业干货分享、人工智能趣谈、大咖圆桌会议等精彩环节,提精准建议,供答疑解惑,涨创业知识,汲创业经验,碰撞出创业思维之火花,培育出更多创业达人。

【嘉宾介绍】

辛亚运:武汉青铜创业十杰、木神机器人公司CEO,曾任武汉运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市场总监,现为武汉木神机器人有限公司CEO、苏州纳秒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财务总监——男神级学长辛亚运博士。

拥有发明专利5项,授权2项,实用新型2项,软件著作权1项;其公司产品深受市场认可,产品样机的参数指标达到业界领先;此外,他还代表湖北省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中小企业峰会,并做中小企业生存相关的主题演讲。2018年1月至今,担任纳秒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财务总监,负责前期公司整个股权的顶层设计,公司从刚注册便获得深圳壹号资本的数百万种子轮股权投资及500万拟向投资的佳绩。

苟利军:武汉木神机器人公司技术总监,荣获“挑战杯国家二等奖”、创新创业湖北金奖等,荣获发明专利7项,相关论文3篇,创业达人、领航专家——苟利军博士。

他长期从事机器人相关领域的研究,致力于机器人运动控制、物体检测等研究。主持参加过1项国家重大专项,参加过6项科研产品的研发,作为第一负责人主持“工业机器人项目”和“智能装卸车机器人”的开发。2015.12—2018.1,与辛亚运博士共同成立武汉木神机器人公司,主要从事整个项目的协调以及项目进度计划,同时负责整个项目的定位模块、导航策略、跟随策略的设计及编程,公司项目“仓储物流机器人”获得湖北省创新创业比赛团体一等奖。

【讲座内容】

1、创业干货分享——武汉木神机器人公司CEO辛亚运博士

2、人工智能趣谈——武汉木神机器人公司技术总监苟利军博士

3、大咖圆桌会议:

武汉元生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获光谷人才基金400万投资, “3551”500万重点人才项目,五个博士创业团队刘超军

武汉小嘿科技有限公司CEO,天使融资300万元王喆

恋爱笔记创始人,获得奇虎360近百万天使投资、世纪佳缘千元A轮融资,华科标杆付小龙

武汉微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公司产品《贪吃蛇大作战》用户突破3亿 唐路遥

小空间美化首创品牌十六平方创始人,数百万种子轮投资,月度流水百万商凌枫

【时间】2018年5月11日晚6:40—9:30

【地点】启明学院亮胜楼12F路演区
【报名方式】

主办方: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
承办方:研究生创新创业基地、大学生创业实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