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通知 >> 正文

【活动预告】讲讲关于校园网的那些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8日   浏览:

活动主题:校园网及其应用讲座

活动时间:周六(2018年5月19日)晚19:00~20:30

活动地点:启明学院12楼路演厅

主讲人:岳泽龙

承办单位:华中科技大学创客空间

 

       校园网,我们大家最熟悉也最离不开的基础设施之一,我们时常会抱怨它太慢,限速,延迟高,却有时会忘了它廉价又不限量的优点,对于与我们学习生活如此息息相关的校园网我们又都了解多少呢?本周六,计算机协会技术部部长岳泽龙就将引领我们一道去拨开校园网神秘的面纱。无论你是大牛还是小白,不妨叫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看看吧!

 

活动速看:

  • 介绍校园网结构以及认证方式:无线网和有线网的使用,校园网的限速,出口带宽,连接性等等。

  • 解答各类校园网相关问题:认证失败的解决办法,在Linux平台登录校园网的方法等等。

  • 校园网可用的福利资源介绍:华科正版软件服务平台,校园网自助查询缴费网站等等。

  • 观众提问解答环节

周六晚七点,启明学院12楼路演厅,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