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通知 >> 正文

【创客工坊课】文献查阅与科研展示技能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3日   浏览:

号外!号外!华中大启明学院创客工坊课开讲啦!


“迈进大学的门槛后,周边很多的同学都会很多技术性的东西,而我却是个零基础的人,我该怎么办?(o(╥﹏╥)o)”

“同学,你不用担心,我们生命学院为了满足零基础的人的需求,特地开了一门创客工坊课,你可以去参加呀。”

假如你有同样的困惑,那就赶快来了解一下这一期的创客工坊课吧!


零基础?不用怕,有我们,助你行。


大学有着各种各样的竞赛,然而每一个竞赛都与文献查找、现场展示和答辩有着不可或缺的关系,特别是展示和答辩,几乎很多的大型活动都会跟它扯上关系。想必很多同学都会很重视这些能力的培养,我们的创客工坊课就应运而生啦。

这里有IGEM团队的成员向大家传授presentation和答辩技巧,BIOMOD团队的成员教大家如何快速高效地查找到有用的文献,laview团队的成员进行现场的工科项目的展示。


IGEM团队:国际遗传工程机器竞赛



undefined

BIOMOD团队:国际生物分子设计大赛


Laview团队

听起来都很高端,有木有?有木有?你还在等什么,仔细阅读下方的时间和地点,期待与泥萌相见。

对象:各学院各年级学生,只要你来,我们都欢迎。

时间:2018年9月16日,即周日下午14.30分开始

地点:启明学院十二楼路演区

——启明学院科创团队&生命学院大学生科技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