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通知 >> 正文

Web前端培训课程重磅来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9日   浏览:

你是否曾被优雅简洁的网页所吸引?

你是否曾被酷炫的网页特效所震撼?

你是否想制作出自己的网页?

你是否想未来从事网页开发相关的工作?


如果你曾有过这样的想法,那么就来参加我们华中大创客空间与360公司合办的零基础web前端培训吧。

只要你有颗想学前端的心,就可前来报名(戳阅读原文),相信你一定能从我们的课程中收获良多。

课程速览:


HTML/CSS

学习最新HTML5 规范,让你写出具备良好语义性的页面。深入研究 CSS 的原理及每个属性的作用,通过大量实际案例的讲解和练习,灵活掌握各种页面设计的实现方法,实现跨终端、跨浏览器的响应式页面,为你的前端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JavaScript

深入了解 JavaScript 语言,掌握如何学习和快速上手这一类型的编程语言。了解 JavaScript 最新规范和各种前沿特性,掌握使用 JavaScript 进行跨平台开发的能力。通过实例、课堂练习掌握 JavaScript 的运用技巧和现代脚本编程的思路,学习平台差异,熟练运用各个平台的 JavaScript 完成各种任务。  


计算机基础

了解浏览器的渲染原理、开发调试工具以及各种调试技巧。了解 Web 协议栈,学习掌握 HTTP 协议基础,理解网络、浏览器性能和安全相关的问题以及常用的优化技巧,掌握专业的前端性能优化能力。  


后台

学习和掌握Node.js、MySQL及ThinkJS相关知识  


前端工程

了解现代前端项目开发中涉及到的工程自动化知识。了解 JavaScript 的编译部署、静态资源的处理和优化、模块依赖和加载工具,学习和掌握 gulp、webpack 等打包部署工具,学习 Babel 一类编译工具的原理和使用方法。  


项目实训

ToDoList(前后端)、web音乐播放器、手势解锁、网络匿名聊天室  


主讲人: 前三期核心组成员


宣讲时间:10月19日


课程时间:10月20日起每个周六


课程周期:一年


课程形式:采用老队员带新队员的形式:线上课程+线下基础课+学习资料+小组讨论+课后作业+答疑


招收对象:在校本科生


报名截止日期:10月19日


报名方式:点击查看原文,填写报名表

报名后请加入招新QQ群:85926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