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通知 >> 正文

【创客工坊课】能源学院“节能减排众创空间”开放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8日   浏览:

号外!号外!华中大启明学院创客工坊课开讲啦!


刚踏入大学生活的你,一定对很多新鲜事物感兴趣吧。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很多前沿事物,想多进行接触探索,却苦于无从下手?周边同学都是技术大佬,而自己毫无基础?(o(╥﹏╥)o)


不要担心,能源学院“节能减排众创空间”,将面对全校师生展开一期“创客工坊课”!无论你是大神还是小白,都可以在这里一展拳脚!


假如你有同样的困惑,那就赶快来了解一下这一期的创客工坊课吧!


零基础?不用怕,有我们,助你行。


在这里,你将可以看到

激光切割雕刻机

GCC Cutting刻字机


srm-20雕刻机

Wiiboox TWO 3D打印机

这里还有


dobot机械臂

心形流水灯

……


这些,都是在这里的学长学姐亲自动手做出来的哦!想要知道这些作品是怎么做出来的吗?零基础?不用怕,有我们,助你行。你还在等什么,仔细阅读下方的时间和地点,快来加入我们吧!


面对对象:全校同学

课程时间:2018年10月13日(周六)下午2:00

课程地点:动力楼(西十一楼)附楼602“众创空间”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