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通知 >> 正文

【通知】关于举办创新创业教育系列教师培训(第十三期)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3日   浏览:

为贯彻落实我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创新创业教育的理念和能力,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启明学院面向全校教师举办第十三期创新创业教育系列教师培训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和内容

主题:高校创新创业商业模式探析

内容:创新创业不仅需要创意,更需要通向落地的商业模式支持,如何设计好的商业模式既是双创学习的重要内容,也是创业项目的关键要素。本报告基于讲者自研的BAT方法和框架,从创新的要素、项目陈述和优秀项目路径三个方面阐述商业模式的概念与设计,并结合设计思维等方法如何打造商业计划。

二、主讲人

陈滢 博士 (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中国教育创新校企联盟专家委员会主任、教育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

三、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4月8日(周一)下午14:30~17:30

地点:主校区东五楼123教室

四、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2019年4月2日~4月8日上午10:00

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教师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陆智慧华中大(信息门户)(网址:http://one.hust.edu.cn),选择常用应用栏中的教师培训报名系统,进入系统进行报名。

五、联系人和方式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张冰 周琳

电话:87557142(主校区) 83692928(同济校区)

E-mail:cfd@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启明学院

       2019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