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资讯】我校第二届“互联网+”金奖项目完成1.5亿B轮融资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7日   浏览:

4月25日,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项目、我校校友刘超创业企业“粉丝网”在北京举行2017年战略发布会,宣布完成1.5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互联网+”大赛评委机构前海梧桐并购基金领投,36氪、汉富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跟投,投后估值达10亿元。


据悉,在第二届“互联网+”大赛中,我校四个金奖项目获得大赛投资机构的青睐,并在赛后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其中,“极目智能”在参赛期间完成40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在赛后与众安保险、长安汽车、湖北联通等开始实质性合作。“诸葛io”赛后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新一轮融资。“粉丝网”在参赛过程中与大赛评委机构结缘,并最终完成一轮融资。

近日,华中科技大学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在即,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赛。

参赛对象:在校学生、毕业5年内的校友均可报名参赛。

参赛项目:与先进技术、经济社会各领域紧密结合,基于互联网新时代的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但不局限于互联网或与此相关主题。

报名截止日期:5月15日

参赛方式及规则:校赛参赛项目评审规则等,将按照国赛的标准执行。请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org.cn),查看《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评审规则》《参赛手册》及《学生操作手册》等内容。

联系我们:

大赛参赛学生QQ群:483449529,请各参赛项目组联系人加入该群,便于获得赛事通知。

大赛组委会联系人:文 芳(027-87558300) 庞秀梅(027-87793423)

“华中大创客空间”微信公众平台将持续发布最新与大赛相关的通知,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