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资讯】“我这里培养的是十年后的CEO”| 点石创校二期学员招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7日   浏览:

“我们华中科技大学有优秀的学生,有严谨务实的氛围,遍布各地的校友创业者。为什么不能开设这样一门创业课程,挖掘出那些DNA中”含有创业基因”的潜能者,借鉴国外先进的经验,结合华科独有的特色和资源,为他们成为未来企业家,CEO助上一臂之力呢?”

2017年冬季,在地球对岸的北美大陆交流时,刘玉教授突然想到。

于是,点石创校就这样诞生了。


这是一个由Dian团队创始人、创业红娘、启明学院副院长刘玉教授一手创立,将毕生创新创业人才孵化经验倾囊相授创业公选课。

这是一个一系列创业大咖亲自担任授课老师,零距离接触创业者,投资人,企业家的课堂。

这是一个无数聪明敏锐的年轻人相聚,交流新鲜想法,碰撞思维火花的团队

这是一个面向全校本硕博在读学生的未来CEO摇篮。


你还在等什么?

我们的火把,要把世界点燃。


我们有什么?

系统性的创业课程:

结合刘玉老师十五年人才培养模式和创业资源,从实践中学习创业知识和技能。对寻找创业方向、搭建团队、处理团队成员关系、获取融资、把握未来趋势等一系列关键问题进行深入解答。


接触一线创业者:

每月接触10个以上创业项目负责人,了解校园外真实的创业故事和行业动态。


创业大咖授课:

邀请达闼科技创始人黄晓庆、网龙公司副总裁胡泽民、PPTV创始人姚欣和《结构思考力》作者李忠秋等多位创业大咖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亲身经历,分享创业经验,指点迷津。


我们的优势在哪里:

一个目标:培养未来创业之星

双优师资:100 位优秀金融家100位知名企业家

三零接触:零距离接触创业者、投资人、企业家

我们做过什么?

点石创校一期课程有PPTV创始人姚欣、悦然心动创始人颜庆华、Dian团队顾问唐德华、投资人杨蓬等大咖加盟。

学员们在武汉、上海、成都、杭州承办创业相亲会、在武汉承办第十届华科校友企业家论坛的分会青年论坛。每个月接触十余位创业者、投资人。


我们即将要做什么

点石创校二期讲师有华中科技大学电信学院院长黄晓庆、网龙公司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胡泽民、长安私人资本创始合伙人屈向军、PPTV创始人姚欣、用友畅捷通副总裁张仲荣、Dian团队顾问唐德华、悦然心动创始人颜庆华、企业培训讲师李忠秋。


第一期学员王超曾说过:这是一所“纽曼式的大学”,当许多聪明、求知欲强、富有同情心而又目光敏锐的年轻人聚到一起,即使没有人教,他们也能互相学习。他们互相交流,了解到新的思想和看法,看到新鲜事物并且掌握独到的行为判断力。

无论你是否最终真的走上创业之路,这都将成为你一段绝不后悔的旅程。

一、报名时间:94号至9102300

二、学员要求:无论学院、专业、性别,招收有创业潜力的本硕博学生。

三、报名地址:http://dianshichuangxiao.mikecrm.com/4xZbvxJ

四、招新宣讲:910日周日晚上1830 华科启明学院亮胜楼1楼报告厅


点石创校二期学员招新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