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广东工研院杯”第四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获奖项目名单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0日   浏览:

全校各单位:

根据《关于举办华中科技大学“广东工研院杯”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有关精神,大赛组委会组织了初赛、决赛,经校内外专家评审、合议,评选出一等奖4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2项,优秀奖12项。现予以公示(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凡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者,请在公示之日起三天内以书面署名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大赛组委会提出,由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调查与审议。

联 系  人:庞秀梅

联系电话:87793423

联系地址:华中科技大学亮胜楼202

   附件 华中科技大学“广东工研院杯”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项目获奖名单.pdf

大赛组织委员会  

                   2018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