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通知 >> 正文

【通知】创+沙龙 | 校友张良伦为你解读企业的道与术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9日   浏览:



创+沙龙第32期——

从创业到经营:一家企业的道与术

时间:2018年12月20日 13:30

地点:启明学院亮胜楼12楼路演大厅

主讲人:贝贝集团创始人兼CEO,Dian团队第201号队员 张良伦


嘉宾介绍

张良伦作为85后创业代表,曾入选创业邦“中国30岁以下创业新贵”,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创业者”,创业家“中国35位35岁以下创业精英”,“浙江省十大新锐浙商”等。

旗下拥有两家电商独角兽企业贝贝网、贝店,消费金融平台贝贷,以及东谷、贝空间等产业平台。并通过旗下贝星资本投资创办了环球捕手、元宝铺、用钱管家、迷猴淘红人基地等公司。

2006年,张良伦保送到华中科技大学,加入了以培养创新型人才著称的Dian团队。2011年,在阿里巴巴工作两年的张良伦与尚未毕业的Dian团队首任队长、210号队员柯尊尧等一起创办了贝贝集团的前身米折网。

2014年,创办母婴电商平台贝贝网。从公司成立到估值10亿美元,只用了短短9个月,成为发展速度最快的“独角兽”企业之一。

现在的贝贝网是中国最大的母婴电商平台,拥有超过1亿的妈妈用户,先后获得IDG、高榕、今日资本、新天域、北极光等数亿美金的四轮融资。

2017年,创办社交电商平台贝店,连续多个季度成为中国增长速度最快的新电商平台,月交易额数十亿。目前已进行两轮投资(暂未披露),最新估值10亿美金。

2018年,创办消费金融平台贝贷,联合银行等金融机构,已为家庭用户提供了数十亿的消费贷款,并仍在持续增长。